安安~
我是樂未央.
關於我嘛.個人不想描述太多....反正以後慢慢就會認識啦!
恩...簡述一下的話.
我是一個平凡到再也不能平凡的女生.只有那氾濫到淹沒矜持的感性比別人多了些罷了.

這個網站是我一直以來的憧憬.
想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創作天地.
和別人分享筆下角色們的點滴喜悅.
或許我並不像暢銷的作家老師們那樣有才華.
但我仍以自己的創作為榮.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鼓勵~

由於目前還沒完成學業.
所以更新文章的速度不快.
但預計一直到寒假結束至少會有五篇...(吧XD)
總而言之.我會加油的!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未央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